世界棒球經典大賽---WORLD BASEBALL CLASSIC
大谷翔平雙安有打點 道奇4分大局奠勝基踢館響尾蛇成功(2024/4/30)
小熊無懼前7局無安打 後來居上3比1氣走大都會(2024/4/30)
ONeill德州再見安打 小熊教頭:接到也不一定守住(2024/4/29)
Valdez歸隊好投 太空人本季首次系列賽橫掃(2024/4/29)
大谷翔平繳雙安!Betts敲5安超猛打率道奇6比2克國民2024/4/17

洛杉磯道奇今天(17日)繼續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,大谷翔平依舊擔任球隊第2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敲安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3場,全場5打數2安打,道奇則在Mookie Betts的5安超猛打以及Enrique Hernandez的陽春砲幫助下,終場就以6比2拿下勝利。 首局Mookie Betts和大谷翔平就接連敲安,接著Freddie Freeman獲得保送形成滿壘,下一棒Teoscar Hernandez雖然打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但三壘跑者Betts還是回到本壘為道奇先馳得點。 下一局道奇在1出局後攻勢再起,靠著安打和保送攻占一、二壘,接著Austin Barnes隨即補上一支中外野安打帶有打點,下一棒Betts又是一發在左中外野落地的長打,將比數改寫成3比0,不過後面的大谷和Freeman沒能延續攻勢,讓國民成功止血。 3上國民展開反攻,靠著Jesse Winker的兩分砲瞬間追到1分差。4下道奇2出局再度攻佔一、三壘,可惜大谷又是打出滾地球遭刺殺。下一局Enrique Hernandez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,又將領先拉回到2分。 7下Betts率先敲出全場第4支安打,也是第2支長打,接著大谷的中外野飛球帶有推進效果讓Betts來到三壘得分大門,國民在敬遠了Freeman後選擇換下先發投手Patrick Corbin,但接手的Derek Law馬上被Teoscar Hernandez敲安失掉分數,不過接下來連續三振掉2位打者沒讓傷害持續擴大。 8下道奇攻勢再起,先是靠著Miguel Rojas的長打和2出局後Betts的安打再下一城,接著大谷擊出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下一棒Freeman獲保送且最後一顆壞球形成暴投,但Betts試圖直衝本壘但差了不少,比數也停在6比2。國民最後反攻雖然在2出局後有1支安打出現,但最終Eddie Rosario擊出游擊小飛球遭接殺。 大谷此戰5打數敲出2支一壘打,打擊率微幅上升到3成41,Betts單場5支5,包含兩支長打,賽後打擊率暴漲到3成88。 大谷翔平今日逐打席: 第一打席:1局下半一壘有人,左外野平飛安打。 第二打席:2局下半二、三壘有人,二壘滾地球遭刺殺。 第三打席:4局下半一、三壘有人,二壘滾地球遭刺殺。 第四打席:7局下半二壘有人,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帶有推進效果。 第五打席:8局下半一壘有人,三壘方向內野安打。